台灣原始佛教協會 - 註冊

當您使用「台灣原始佛教協會」(以下以「我們」、「我們的」、「台灣原始佛教協會」、「http://oba.org.tw」代表)時,即表示您已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。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,請您停止存取和/或使用「台灣原始佛教協會」。我們或許會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,雖然我們也會盡力通知您任何條款的修改或變更,但仍建議您在使用「台灣原始佛教協會」時隨時注意是否有修改或變更。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,將視為您已同意接受該條款的修改或變更。

我們的討論區使用的是 phpBB (以下以「他們」、「他們的」、「phpBB 軟體」、「www.phpbb.com」、「phpBB Group」、「phpBB Teams」代表),該討論版系統是以「General Public License」(以下以「GPL」代表) 授權釋出並且可以從 www.phpbb.com 下載取得。phpBB 軟體僅協助網路上的討論以及交流,phpBB Group 無須對我們允許或不允許的內容或行為舉止負責。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有關 phpBB 的資訊,請前往:https://www.phpbb.com/

您同意不發表任何誹謗、侮辱、具威脅性、攻擊性、不雅、猥褻、不實、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、或其他違反「台灣原始佛教協會」所在國家或地域或國際公法之文字、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。如果您觸犯了以上的規定,我們將會立即並且永久的限制您的進入。在必要的情況下,您的網路服務業者 (ISP) 也將會收到我們的通知。所有發表文章的 IP 位址都將被記錄儲存以防止任何的違法情節發生。您同意「台灣原始佛教協會」有權在任何時間移除、修改、移動或關閉任何主題的權力。作為一個使用者,您同意您所提供的任何資訊都將被存入資料庫中。這些資訊在您尚未允許前將不會提供給任何第三方公司,對於因駭客入侵所造成的資料外洩以及其損失,「台灣原始佛教協會」和 phpBB 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